许红兵在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会议上指出 谋细谋实举措 统筹推进发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月31日,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会议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副市长许红兵出席并讲话。

许红兵代表市政府向生态环境保护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推进新时代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围绕经济平稳运行谋深谋细谋实各项举措,统筹推进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多赢;要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做好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实施监督执法正面清单;要不断改进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方式,结合“环保执法大练兵”活动,持续优化执法素质;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谋划大气、水、土壤三大攻坚项目,通过释放政策红利提升环境治理;要坚持从严治党抓作风,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建设。

会上,还公布了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优秀党员代表表彰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