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个招聘岗位等您来 本周五河滨广场不见不散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李科学)1月31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月3日即本周五,我市将在市园林绿化中心河滨广场举行“2023年平顶山市春季人才交流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据了解,作为2023年的第一场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招聘岗位多达8000个。

本场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时间为2月3日8:30至16:00。大会共设200个用人单位展位,提供岗位8000个。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高技能人才和返乡农民工等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均可参与求职。

为适应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市妇联设立了女工招聘专区;市残联设置残疾人招聘专区;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设立人力资源服务业招聘专区。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求职者也可通过现场直播了解岗位详情,一键投递简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