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一家中原学者工作站 总数增至5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1月30日,从市科技局传来喜讯,省科技厅1月17日下发通知,在全省30家单位设立2022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其中我市一家,由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原学者张建国合作建立。

中原学者工作站是重要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平台,旨在鼓励中原学者与省内企事业单位加强产学研合作,解决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加快我市科技创新步伐,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我市高度重视中原学者工作站建设,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全市中原学者工作站已增至5家。

此前,省科技厅公布的我市4家中原学者工作站分别为:舞钢神州重工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原学者龙伟民合作建立的我省首批中原学者工作站;市农业科学院与中原学者王力荣合作建立的2021年度第一批中原学者工作站;平顶山学院与中原学者范国强、河南中煤电气有限公司与中原学者韩一帆合作建立的2021年度第二批中原学者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