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在调研春节文体活动举办场所准备情况时强调 认真组织开展春节文体活动 周密细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月11日下午,市长李明俊到春节文体活动举办场所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群众期待,面向社会开放公共文化体育场所,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春节文体活动,周密细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健康欢度新春佳节。

李明俊先后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平顶山博物馆、鹰城广场、市体育村等处,实地察看各文化场馆、游园广场、体育场馆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春节文体活动安排、场馆准备、安全管理措施、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市内各区相关工作汇报。

李明俊强调,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办好春节期间文体活动作为改善民生的一件大事来抓,结合各自职责和各地特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一系列体现传统文化、反映时代精神、富有地方特色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文化体育产品供给,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示全市人民昂扬向上、团结奋进、争先出彩的精神风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研究制定春节期间公共文化体育场所开放方案,规范各级各类公共文化体育机构服务项目和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让更多群众就近就便享受优质公共文化体育服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健全完善活动场馆安全管理制度,科学制定活动举办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景区景点安全管理,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刘文海、房国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