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安出席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1月11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省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细照笃行,进一步增强对标看齐意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系统谋划与精准操作相结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科学性、执行力;要坚持学习讲话精神与谋划全年工作相结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中央精神与我市实际结合起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既体现政治站位、专业水平,又服务中心工作、突出地方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