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分管部门调研时强调 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工作创新出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1月1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到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座谈,听取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抓手举措。

赵军强调,市委十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明确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方法路径,各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找准自身位置,在新年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展示新气象。要抓主责、促发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自觉把本部门的工作放在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要提能力、强作风,树立宽广视野,加强内部挖潜,抓实专项培训,弘扬实干作风,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工作创新出彩。要育亮点、创一流,既要锻长板、树品牌,又要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有排名的工作进位次、争先进,无排名的工作创亮点、出经验。要明纪律、守底线,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清廉鹰城、清廉机关建设,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