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立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10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到疫情防控指挥部、隔离点、高速公路及火车站防控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张树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高建立强调,国庆长假结束,正值人流、车流返程高峰期,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建立向长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并认真了解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要求充分认识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更好地完善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传播。

在宁洛高速平顶山新城区站,高建立详细了解车流量、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三查一扫一核验”,加大对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平返平车辆的排查力度,同时合理引导车辆分流,提高通行效率。

在平顶山火车站,高建立认真察看了核酸检测窗口、出站旅客查验、临时隔离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平返平人员的排查管控,用温情细致的服务展示平顶山形象。

高建立一行还察看了示范区、新华区部分疫情防控隔离点,对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