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立在新华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筑牢“双防线” 平安度国庆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到新华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高建立强调,国庆长假将至,人流、车流、物流进入高峰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增多。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各项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防线”,确保广大群众度过平安稳定的国庆佳节。

在名门天街,高建立一行走进一家餐饮店,察看了瓶装液化气规范使用和燃气泄漏报警器运行情况。高建立指出,餐饮业与群众关系密切,有关部门要加强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加大人防技防投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使用安全。

在双丰商城核酸检测点、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高建立详细了解了点位设置、现场秩序、人员调配、样本转运、物资保障、采样进度和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防控要求,规范现场秩序,严格“采、送、检、报”各环节流程,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关键作用,完善社区联防联控体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