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5-17
  • 主题分类
  • 基本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加强要素保障 加快项目建设 我市23个项目入选省四月份重大项目建设白名单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吴学清)5月16日,从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获悉,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日前印发《2022年4月份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白名单的通知》,我市23个重大项目入选白名单。其中,上期保留项目13个、本期新增项目10个。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要素保障,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将白名单更新频率由季度变为月度。我市此次入选白名单的上期保留项目包括鲁山抽水蓄能电站、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万吨/年己二腈、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尼龙化工产业配套氢氨、锦纶科技10万吨尼龙6民用丝二期、氯碱股份年产6000吨六氟磷酸锂及10万吨五氯化磷锂电新材料、聚碳材料24万吨/年双酚A等。

本期新增项目分别是卫东区养老健康综合体建设项目、平顶山东部医药冷链电子商务配送平台、平煤股份煤矿数字化建设及绿色开采项目、河南省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区(一期)、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二期)、中国尼龙城临港综合物流中心、平顶山高新区尼龙织造产业园、叶县盐穴储气库工程、河南新天力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一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暨一万吨电池级磷酸铁项目。

按照重大项目建设施工和要素保障白名单制度有关要求,省有关部门和项目属地政府将主动对接列入白名单的重大项目需求,加强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用能等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