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487/2022-00008
  • 发布日期
  • 2022-09-27
  • 主题分类
  • 教师管理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公布2022年平顶山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浏览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局属各学校: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水平,着力推出一批具有平顶山特色的原创性教学成果,根据《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平顶山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平教体基〔2022〕31号)精神,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市教体局组织有关专家经过初评初审、专家组详细评审等程序,对各地申报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详见《2022年平顶山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完善和创新获奖结果,争取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鼓励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创造出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和借鉴这些优秀获奖成果,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基础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2年平顶山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2022年9月27

附件:2022年平顶山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doc

平教体基87红头.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