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871
建议
2020-08-24
建设街小学划片问题
领导你好,给你们反映下小学划片的问题。团结路小学把七矿家属院(即七星公司)纳为划片区域非常不合理,需要很远的距离,中间有个铁路要么绕到凌云路要么绕道矿工路上去,而铁路以南的区域除了七矿家属院都属于离得比较近的建设街小学和长虹学校。 建设街小学把这个小区单独摘出去,这个小区基本上都是退休工人,小区也就十几栋楼房(老房子五层),没有多少孩子需要上学,非常不合理,而且李庄村的改造工程没有建设完成就能划为建设街小学的片区(高层),两个小区只有一墙之隔(并不隔路),请教体局的领导考虑下小孩子,上学能够近一些,划片目的也是就近,减轻家长和交通的负担,更加合理的划片。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8-27
您好,关于小学划片入学,您需要咨询所在区教体局,由区教体局给您具体回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