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164
建议
2020-07-06
给贵教育局关于2020年八市联考的建议
贵教育局辛苦了.近日,其他地市已经在筹备7月20日八市联考.贵市重点高中不必再参加了,这是一场不公平的,胜负已定的考试.据南阳市一个告密的教师反映,以南阳市一中为首的学校通过字迹和作文长度给英语作文做上记号,平常学生已经练好这种记号,考试后南阳一中英语老师看见记号就给20以上,没有记号就打个位数,贵市重点高中已经没有竞争优势.希望贵市教育局劝阻贵市重点高中退出该联考,或者使用更严密的作弊手段予以回击.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11-05
经调查,我市并未参加八市联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