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997
2020-06-23
教师资格证
应省教育厅要求参加专升本的通讯由于7月2 号要回学校隔离一周,但是7 月3号在平顶山教师资格证体检时间冲突,所以无法认证,请予以解决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11-05
由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182号)及《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中规定参加2020年7月9日“专升本”考试未返校考生,须提前7天返校,由就读学校负责集中隔离观察的要求。与我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冲突,造成“专升本”考生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根据此实际情况,特将本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做出调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