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963
举报
2020-06-20
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中乱收费现象
领导您好,我是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中的一名学生,我在此,要向您说一说我校最近发生的事情:就拿乱收费的事情来讲,他总是让我们提前交费,说是预交下学期的费用,其实是怕我们转走他赚不到钱。这样的现象已经持续一年,家长和学生们都是有怒不敢言,望领导严查此事,另外一件事,是每天跑早操时,让我们五点半集合,原先都是五点四十,少了十分钟,我们敢怒不敢言,只能写信举报来揭发这些事情,望领导明查。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7-02
因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中不属于平顶山市教体局管辖,请咨询县教体局!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