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016
咨询
2019-09-23
2019年双替代问题
2019年双替代具体要求是什么?是否要求1.5匹以下的空调必须再购买一台电热器?村干部说是上级(发改委)要求。说是1.5匹空调的瓦数不够,再买一台1800瓦的电热器才给于补贴。是这样要求的吗?为什么配别的电器不行。电热器拉到村部现卖,说不买就不给补贴。请问领导是这情况吗?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09-30
一、2019年“双替代”供暖实施范围 在集中供热覆盖区域外,电力和天然气供应有保障的地区,按照“整村整乡推进”的原则,实施“双替代”供暖改造,完成改造后,实现散煤(含清洁型煤)取暖“清零”。 二、设备购置要求 (一)设备购置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 (二)设备购置标准:应符合《河南省2019年电代煤、气代煤供暖设备(产品)推广目录》(豫发改办电力〔2019〕67号)要求。如:空气源热泵热风机(能效不低于3级、每户设备功率不低于2千瓦);冷暖空调(能效不低于3级、每户设备功率不低于3千瓦);蓄热电暖气+冷暖空调(每户设备功率不低于4千瓦);碳纤维(碳晶/石墨烯)电暖气+冷暖空调(每户设备功率不低于4千瓦);电暖桌+冷暖空调等(每户设备功率不低于4千瓦);燃气壁挂炉(不低于18千瓦)等。 (三)设备购置途径:除县(市、区)政府统一招标采购外,我市对居民设备购买途径无强制性要求。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