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666
举报
2023-05-19
通信管理办公室不通知中国电信布线
卫东区五一路东段金建五一路小区7号楼,有移动和联通的宽带,一直没有中国电信的宽带,电信的说法是通信管理办公室没有通知电信去布线,通信公司有平等进入小区的权利,希望通信管理办公室尽快完成勘察,尽早通知电信去该小区布线。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3-05-23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工信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关于网民反映“通信管理办公室不通知中国电信布线”问题,区工信局准备联合市通管办相关负责人对负责该小区的移动、电信宽带基础设施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其尽快按照市通信办要求,尽快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及宽带光纤基站铺设,争取7月底完成备案验收,待验收通过后,让宽带信号在金建五一路小区进行全覆盖,满足住户宽带上网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709020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