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566
建议
2023-05-11
建议今年5月20日和21日全市婚姻登记处可以办理婚姻登记
“520”、“521”都代表着新人对彼此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颇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今年“520”、“521”都恰逢周末,建议市级民政部门倡议全市婚姻登记机关在5月20日和21日可以办理婚姻登记,此举不仅可以帮助新人完成心愿,还可以促进周末消费,更可以减轻新人的工作压力、提升工作动力。
回复信息
市民政局
2023-05-16
群众反映在“5.20、5.21”两天希望办理婚姻登记,为回应广大群众期盼,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满足群众特殊日期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经研究决定,2023年5月20日(周六)、5月21日(周日),全市各婚姻登记处正常办理业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