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108
举报
2023-03-30
政府办事虽脸好看,然事依然难办
2022年4月,我所居住的朱兰村陈庄六组附近进行管网改造,在道路破拆施工期间造成本人的自来水管道破损,后施工单位未进行处理就进行了掩埋,并将路面恢复。 后期管道跑水造成水费居高不下,后经本人多处寻找发现破损点,并自行修复。经后来查看水表发现,我家用水量比周边邻居高出300方左右(管网改造时自来水公司对水表进行了更新,其他用水户用水量均在50方左右,最高的也才70方,我家水表当时已经到340多方)。 后经多方打听,并于2022年5月底拨打舞钢市12345热线得知,该工程由舞钢市住建局负责建设管理,12345也已转交住建局处理,后住建局一名人员与我联系,并要了当时破损位置照片,说近期就会处理好,然后就没有了消息; 等待2个月后,到2022年8月初我再次联系住建局人员,跟我要了水费缴费单据后再次没了消息; 2022年8月底,我再次联系住建局人员,这次跟我要了联系电话说会有施工方跟我联系,然后再次没有消息; 2022年11月底,我再次拨打12345,然后接线人员说我的问题已经备注处理完成(我当时也很迷茫,谁处理的?跟谁处理的?怎么处理的?处理结果是什么?),然后12345再次转交住建局,住建局人员再次跟我联系,说是施工单位跟他说已经跟我联系了,已经赔偿损失了(谁跟我联系的?怎么联系的?怎么赔偿的?一个电话也没有?怎么就解决了?住建局不用跟投诉人回访吗?不用落实吗?),然后跟我说再联系施工单位,一定给我处理了,“让我放心”,然后再次没了音信(此处只想说声:“呵呵”); 最后在等待3个月后,我在2023年3月9日、14日两次拨打12345,接线员说备注的是施工单位给我联系,我不同意赔偿金额(我就想问:施工单位谁跟我联系了?怎么联系的?提出的赔偿金额是多少?我提出的赔偿金额是多少?怎么就达不成协议了?达不成协议是不是就不用处理了?),然后接线员说你直接联系住建局吧,给了我一个住建局的固定电话,让我自己联系,后我拨打后接线员说我们尽快给你联系负责人,第三天又一个住建局的人联系我,说原来负责的人已知道是谁,近期将叮嘱前期负责同志尽快给我解决,最后依然是“请我放心”,然后就没有了然后。 在此我想问下市领导们,作为一个市民处理一个这么小的问题,需要找多少次有关部门才能解决,找到相关部门能不能解决,是我们普通市民的事在“大领导”心中太小了、太微不足道了吗?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只能捏着鼻子“认了”?还是领导们每天处理的公务太多“太忙了”,这种小事转脸就给忘到千里之外了? 当然,前面多为有感而发的牢骚,请领导们体量微薄之人的难处,不要计较,牢骚满篇之因腹中近为愤慨,不是因为碎银几两,只为心中怒意南平,请领导们闲暇之时,且能俯下万金之躯,余光扫到小民之柴米油盐之困。 顿首,拜谢!------舞钢小民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23-04-07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住建局协调,反映人已收到补偿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