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105
举报
2023-03-30
李市长大人,投诉汝州市和谐烂尾楼问题,因为我就个老百姓
李市长大人你好。希望你在平顶山能把汝州市和谐烂尾楼问题解决了。我也多次投诉上访可是就是政府部门最后不了了之。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啊。李市长希望你看到我的投诉。你能理解我们老百姓的痛苦,李市长我在苦苦的挣扎着。可是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啊。
回复信息
汝州市人民政府
2023-04-06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由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调查情况 汝州市和谐小区项目建设单位为汝州市福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系和谐小区项目土地所有人李某超(汝州市中信实业有限公司法人)合作开发公司。和谐小区项目5栋285套房屋主体已基本建设完成。按照省市化解问题楼盘的相关政策,经洗耳河街道办事处通过核实和谐小区项目的土地使用性质、约谈企业法人、实地查看现场、与反映群众沟通,认为和谐小区项目符合认定为“烂尾停工类”问题楼盘的相关政策。2022年5月18日,和谐小区项目参照省市问题楼盘政策进行处置化解。 二、办理结果 目前已与李某超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协议,现李某超正在筹措出让资金,待出让金补缴完成后,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为其办理土地使用证,尽快使项目重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0375-332611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