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062
建议
2023-03-27
姚电大道西段部分路口安装红绿灯
1.姚电大道与稻香路丁字路交叉口(林溪谷小区东),该路口每天早高峰和晚高峰人流量大,车辆交汇处秩序很乱,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出租车和公交车,大量车辆交汇,再加上稻香路两侧乱停车,通行效率极低,没有红绿灯,也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和车辆剐蹭,特别是阴雨天气,稻香路北段是个大上坡,周边小区接送孩子的人群多,如果安装个红绿灯,会规范很多。 2.姚电大道芦铁庄路口(高速桥下)位置,该地段也是早高峰和晚高峰时期交通量大,拥堵严重,尤其是从凌云路右转到姚电大道的车辆,在这个路口左转时候,也更容易发生交通剐蹭。两侧的居民有很多都是接送孩子的家长,老年人居多。贴别是骑三轮电车带孩子的老年家长,漠视交通规则,加上老年人判断力不足,容易出事故。安装红绿灯的话,保证交通秩序,同时也可以提示过往车辆路口减速慢行,达到礼让行人的目的。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23-04-13
网民朋友你好,您反映的“姚电大道西段部分路口安装红绿灯”的留言已收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迅速进行了调查、核实、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告知如下: 您反映的姚电大道与稻香路、姚电大道与芦铁庄路口需要安装红绿灯的建议,支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实地调研,如符合安装要求,支队将汇报上级部门并按照要求规范设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联系电话:0375--322106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