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010
举报
2023-03-23
中公教育不退费
你好,我是2022年在中公教育报的不考过退费班,本应该于2022年10月10号省考面试名单出后30~45个工作日就退费19300,期间中公多次拖延退款日期,又称需要分期退款却又推迟退费时间,拖了五个月,至今仍有7400元未退。现在急需用钱,中公教育仍然一直拖欠,实在是令人毫无办法。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3-03-28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 反映问题: 诉求人2022年在中公教育报的不考过退费班,本应该于2022年10月10号省考面试名单出后30-45个工作日就退费19300元,期间中公多次拖延退款日期,又称需要分期退款却又推迟退费时间,拖了5个月,至今仍有7400元未退。 二、调查处理情况:经鲁山县市场监管局核实,诉求人与培训机构签订有合同,且双方都签字认可,现培训机构违约,诉求人可按照合同约定寻求司法途径进行维权。责任单位:鲁山县市场监管局0375-504665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