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970
举报
2023-03-20
关于院岭办事处工作人员生活奢靡单位不作为
尊敬的相关领导,现在有院岭办事处,该单位员工胡二琴。其单位作为国家政府机关单位,其身为国家公职人知法犯法,慧视法律。并且其单位同事,领导都对其都进行包庇,拒不配合。 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明确指出:国家公职事业人员凡,是在外有欠情人员、长期逾期人员,单位领导应该及时进行约谈化简单位领导有义务对其进行监督让其履行本该履行的义务,但单位领导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 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隶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音此事!事件进展请回电:15565369520。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23-03-31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舞钢市院岭街道党工委已对胡某的道德行为进行谈话提醒,督促其与贷方达成还款协议。由于胡某逾期行为属于民事经济纠纷,建议诉求人收集相关凭证后,通过法律途径依法维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