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743
举报
2023-02-28
新华区西高皇隆兴居1号楼五号楼无法装宽带,急救!!
平顶山市新华区西高皇村隆兴居1号楼五号楼于2022年4月初交房,至今通信设施不齐全,住户无法装宽带,影响孩子学习和老百姓生活,影响严重,急盼政府介入解决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3-24
经了解,隆兴居小区由照邦置业建设,属开发改造安置房。由于照邦置业资金问题,导致小区内配套设施不完善,三大运营商均未入驻,已被列为问题楼盘项目,现纳入保交楼政府扶持项目。目前,小区内仅有一家广电运营商可以使用。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做好问题楼盘项目相关工作,积极协调开发企业逐步完善小区配套设施的建设与安装。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