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719
举报
2023-02-24
安全隐患
各位领导好:我们是新程西街居民,政府近期把西街违建拆除了,听说是准备把路扩宽,我们大力支持,这条街常年堵车,出行很不方便。但是,在拆违建了时候,我们发现后半部分墙体上架设有暖气和燃气的管道,影响了拆除。我们给社区反映后,社区也积极了跟燃气公司和热力公司沟通,不知道啥原因,一直协调未果,致使拆除工作目前无法正常进行。现在,大型机械都停在路上,严重影响到我们这些沿街居民的安全与生活出行,恳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与之协调解决一下,能使拆迁工作顺利的尽快完成!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3-27
经调查,该路段由于违建房屋上方架设燃气、暖气管道,拆除房屋会导致管道无支撑点,存在燃气泄露和暖气泄露的安全隐患。目前,我区已要求光明路街道办事处致函市燃气公司和市热力公司协商改架管道。针对施工机械影响出行问题,我区已通知施工方调离施工机械,还路于民。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关注此事。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