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714
其他
2023-02-23
感谢信
感谢信 感谢舞钢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今年1月以来,我先后两次拨打12345热线咨询独生子女费漏报如何补报,社区垃圾无人清理问题,12345的工作人员收到后,很快就给我了回复,并让相关单位对我们社区垃圾进行了清运,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应当点赞!尤其是12号话务员,问她姓名也不说,态度特别好,对此表示感谢!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23-03-13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舞钢市12345热线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原则,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收到感谢信后,工作人员立即与该网民联系,感谢其对舞钢市12345热线工作的认可,希望其今后能够继续信任、拨打12345热线,舞钢市12345热线会坚持“让群众满意”这一宗旨,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回应和及时、公平、公正的办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