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512
举报
2023-02-03
平顶山市新华区人口计生委在职员工不良作风问题
平顶山市新华区人口计生委存在公章管理混乱的情况,缺乏严格的印章使用管理制度;默许、放任他人使用公章。现该单位一名员工卫金钢(身份证410402198410035693)思想退化变质、缺乏正确义利观,随意挪用单位公章开证明。 1、单位内部监管制度不完善、工作程序不规范,监督失管失控、审批形同虚设,给其留下空间。 2、单位领导思想麻痹,没有及时教育,纵容她的行为,给单位形象抹黑。 3、单位的作风建设不到位,致使员工对廉政纪律与道德纪律的认识不足,给社会公众带来负面影响,单位负有主要管理责任。 希望相关部门接到信访件后,对该单位管理制度和作风建设问题问责,并要求单位对员工进行批评教育,督促其尽快采取补救措施。 望领导予以重视!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2-24
市民朋友您好:经调查,被反映人2004年7月参加工作,因违反单位工作纪律,于2019年3月25日对该同志予以辞退。(平新卫计【2019】23号文)被反映人已不属单位职工。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8922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