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82
举报
2023-01-31
关于平顶山市恒大珺睿府房产证办理问题
尊敬的领导: 请问恒大珺睿府一期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办理产权证?自2021年11月份交房至今已经一年多了。房产商一再拖延,杳无音讯,到底什么时候能有个准信?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3-02-13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了解,恒大珺睿府一期地产方正在办理项目房产大证,预计3月份左右大证可办理完毕,大证办理完毕后业主提交相关资料即可办理不动产权证。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姚孟办事处积极配合恒大珺睿府一期房产证事项办理,并及时与业主沟通反馈相关进度,争取问题早日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5610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