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78
举报
2023-01-29
房产证啥时候下来?
尊敬的 领导,我于六年前在建设路与开发二路交叉口购买的康达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康旭东城小区房子,至今没有办理房产证,给孩子入学造成困难,请领导督促尽快办理。
回复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02-15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网民反映的问题:尊敬的领导,我于六年前在建设路与开发二路交叉口购买的康达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康旭东城小区房子,至今没有办理房产证,给孩子入学造成困难,请领导督促尽快办理。二、办理情况:1、经联系来信群众,知悉其反映的是康旭东城小区2号楼,经查询,该2号楼的房屋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不符合转移登记条件,群众来信反映问题属实。 2、依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规定:“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不动产其他类型登记”, 康旭东城小区2号楼暂不符合转移登记条件。 3、依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条规定:“不动产登记应当依照当事人的申请进行,”不动产依申请登记,故待开发商申请办理该2号楼房屋不动产首次登记后,符合转移登记条件,购房人可与开发商共同申请转移登记,我局将依法积极办理。 4、我们向来信群众耐心解释不动产登记职能、程序及上述规定等,来信群众向我们表示感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2190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