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67
举报
2023-01-28
路胜物业骗取暖气费
二矿晓楠小区暖气承包商,路胜物业今年收取暖2022年11月15号到2023年3月15日的暖气费,收取费用之后,因管道施工推迟至12月15日才开始供暖,供暖期间供暖不稳定,每天凌晨1点之后关闭暖气到上午八九点钟在打开暖气。并且11月15日至12月15日多收的暖气费不予退还,并且扬言让居民去法院起诉他,他没钱退还。从2023年1月23号开始暖气就开始经常性的停止供暖。每天暖气就开一小会,暖气主管道温度也不好,社区也管不了他们。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3-07
经调查,针对该小区暖气问题,我区各职能部门、相关企业先后召开5次联合协调会,剖析供暖质量差的根本原因,寻找、制定解决方案。并对暖气供应商路胜物业服务公司进行了3次约谈,监督其筹措资金,目前已完成部分部退费。下一步,我区将继续督促该物业负责人筹措资金,完成剩余款项的退费。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