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60
举报
2023-01-28
公立幼儿园2022年因疫情长时间停课如何收取保育费
领导您好,我家里的孩子在新华区教体局下属的某公立幼儿园上学,想咨询一下幼儿园在2022年因疫情长时间停课,已预缴的保育费餐费等该如何结算?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及市财政局对这样群众比较关注,涉及人数也比较多的民生问题是否有发布官方指导收费文件?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2-10
经调查:幼儿园于已向家长做了详细的退费说明,具体内容为:本期因疫情原因停学需给大家清退的3.5个月的保教费和餐费冲抵到下学期5个月的费用中,下学期开学只补缴1.5个月的保教费及餐费。本期9月份餐费根据幼儿出勤情况随下学期底一块儿清算。如有退园的可单独与班主任沟通。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494550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