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22
举报
2023-01-19
刘楠洋拖欠过国家金融机构欠款身为国家事业单位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尊敬的领导!平顶山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该单位公职人员,刘楠洋,身份证:( 4104111980****5517)拖欠过国家金融机构欠款,当事人处于逃避状态,扰乱金融秩序,联系单位,单位不管,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事业单位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包庇,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教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第二十六条 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 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纳税人的利益。希望信访局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当事人作风,失信失德是当地事业部门和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7.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百度贴吧,“知乎,“抖音,"今日头条,等等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 8.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请回电:0379-80889261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23-02-28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查,刘楠洋共有两笔金融贷款:一是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其已于2022年底将本金还完,剩余滞纳金、利息合计约1万多元,其已与银行方面沟通,正在申请减免返还额度,到时将及时归还;二是在郑州宜信贷款公司贷款3万元,刘楠洋于2016年在郑州宜信贷款公司贷款3万元,当时约定每月本息还款1500元左右,分期5年,2017年在还款逾期后产生纠纷中断还款。期间宜信贷款公司催债人员多次打电话给刘楠洋家人、朋友、同事,刘楠洋与宜信贷款公司沟通协商,催债人员告知本金、利息及滞纳金已涨到14多万元,协商未成功。 信箱反映内容不实。一是原市农村公路管理处为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严格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0 理办法》招聘人员。刘楠洋作为复员军人符合国家政策性安置规定,于2007年5月分配到原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工作。其在工作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管理制度,积极服从工作安排。单位未收到任何就刘楠洋违法违纪、扰乱金融秩序、失信失德等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举报材料和电话,不存在“领导失职、纵容包庇,抹黑国家部门形象”行为,以及“对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等行为。二是《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没有对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进行处分的规定,故不存在单位对刘楠洋进行包庇;三是网上未查询到郑州宜信贷款公司相关信息,郑州宜信贷款公司应为非国有金融机构,所以,刘楠洋拖欠国家金融机构欠款之说有误。四是刘楠洋金融借贷行为是以个人名义进行的,不是以单位名义进行的,其借贷纠纷属个人经济纠纷,应由其本人承担,与单位无关。 针对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单位已安排专人与刘楠洋一起拨打处理笺所留电话与对方沟通,对方声称是郑州宜信金融公司委托的“洛阳交平律师事务所”,并告知此金融纠纷已走法律程序,起诉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候审。刘楠洋表示将积极配合法院审理工作。 作为刘楠洋工作的管理部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其思想教育和法制教育,督促其积极配合法院审理工作,尽快解决发生的经济纠纷,避免因此产生的社会影响和法律后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9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