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21
建议
2023-01-19
道路(县乡道)损坏严重影响民生问题
十一矿路隶属于宝丰县香山矿附近的主干道,双向两车道(3.5m*2),西侧连接到刚修建的S233省道交汇处,东侧连接到新华区边界处。该条道路自我记事以来,没有养护与修复,年久失修,加上矿区重载车辆较多,道路损坏严重,水泥板面几乎全部损坏,属于重度龟裂、块裂,可以看出路基几乎损毁,急需结构性修复,这条道路不只是矿区运输的主干道也是附近居民出行的主干道,唯一的通往宝丰的客车也因为这条道路停运了,严重了影响了居民的出行,相对于重载车辆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更迫切的还是这条道路的通行问题,因为道路水泥板破碎,路过重载车辆随时都有爆胎翻车的危险,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命安全,特别是香山矿西南侧,上河董庄路段,轿车几乎无法通行。我也是从这里长大的,工作也是跟道路有关,但看到家乡的道路还是十几年前的样子,还是很有触动的,所以希望政府能够重视此民生问题,同时也能相应国家出台的乡村道路振兴计划,让居民能够更好更安全的出行,可以进城上学或购物。也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好,此致敬礼。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3-02-01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反映人反映路段即原通往香山矿的乡道--周香线,全长4.8公里,路面宽7米,由于超限超吨大型运煤车辆较多,长期碾压,导致路面损毁严重。我县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向省交通主管部门申请项目,待该项目批复后即可组织实施。经与反映人联系沟通,反映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52288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