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05
举报
2023-01-16
九龙广场5号楼于2021年10月1号交房,交房到现在一年多,门前至今没有路灯
九龙广场5号楼于2021年10月1号交房,交房到现在一年多,门前至今没有路灯。业主在询问物业时承诺跟六号楼一块安装路灯,晚上暂时用临时射灯照明,业主理解开发商同意此要求。现在六号楼于2023年元月1号交房,当时未安装路灯。临近春节,元月1号主去物业询问路灯何时安装问题,物业询问开发商,开发商承诺年前一定安装上路灯。六号楼于2023年1月9号安装路灯,五号楼至今未安装路灯。业主于元月15日周日去物业询问路灯,又被推到农历正月15日之前保证安装好路灯。我们业主等了一年的路灯,迄今为止未安装,我们过年不想要临时射灯,我们需要路灯。九龙广场三期目前一共有七栋楼,其中1号楼2号楼3号楼8号楼交房即装路灯,5号交房一年多未安装路灯,6号交房安装路灯,七号楼未交房。物业和开发商多次承诺不兑现,屡屡糊弄业主,把业主当猴耍,歧视五号楼业主,不公平对待五号楼业主。五号楼业主跟其他楼业主一样交相同的物业费,房款没有欠开发商一分钱,确不能享受应得的对待,请市长为我们五号楼业主做主!我们就要一个公平合理的对待,六号楼比五号楼晚一年交房为什么他们有路灯,而我们至今没有路灯!我们业主没有胡搅蛮缠,我们只要公平对待!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3-01-18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九龙广场5号楼门前广场的路灯线路已经铺设完毕,待灯具到货安装,但路灯在搬运过程中损坏了几个,因此进行重新采购,目前还未到货。施工负责人承诺正月十五左右能够安装完成,并现场与业主代表进行解释。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南环路办事处督促物业尽快安装,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943398
回复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