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02
举报
2023-01-15
投诉汝州市出租车司机乱收费威胁14岁女学生乘客
根据我妹妹王同学口述: 2023年1月15日17点46分,15岁的王同学和14岁的常同学(均为女生),从【汝州市广成中路与广育路交叉口东南角】搭乘一辆绿色出租车前往【风穴路与朝阳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吉星花园小区门口取物品】(送物品的人在路边等候),并打算在拿到物品之后不换出租车,继续前往【丹阳路与广育路交叉口四大机关家属院】。 3个点之间全程实际距离3km,打表应为10元。上车时司机明确表示不打表,要25元,王同学和常同学因时间紧迫,没有反对。 17点59分到达吉星花园小区门口时,因为停车不好停的问题,需要王同学下车走几步。王同学下车期间,司机让常同学先行支付20元车费,18点02分常同学使用微信支付,后司机因为有新的乘客问司机走不走,司机将常同学驱逐下车,常同学欲拍摄司机车牌号时,司机威胁常同学,14岁的常同学被吓到,于是没有拍车牌号,司机扬长而去。 实际结果:是从广成中路与广育路交叉口东南角行驶到风穴路与朝阳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共1公里距离收费20元。 作为受害者的哥哥,我于1月15日18点31分拨打12328平顶山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68号接线员机械地告诉我”投诉出租车必须有车牌号“,我询问他”那是不是没有车牌号无法处理?请您明确告知我,如果你告知我没有车牌号无法处理,我将挂断电话,寻求其他解决渠道“。他对我连续像复读机一样重复10余遍”投诉出租车必须有车牌号“,在我第三次询问他”那是不是没有车牌号无法处理?请您明确告知我,如果你告知我没有车牌号无法处理,我将挂断电话,寻求其他解决渠道“。他怼我,”你让我告诉你我就告诉你?我凭啥明确告诉你?“,然后又继续重复5遍”投诉出租车必须有车牌号“。态度背离群众,不能向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及,我认为他应该重新接受“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党章”“宪法”等的机关工作人员应当接受的教育。 18点之后天已经黑了,请问14岁的未成年女生在夜晚独自面对中间男性司机威胁的时候,谁能鼓起勇气拍下他的车牌号? 我方使用微信支付,可以提供微信付款凭证以及司机的头像和微信名。如果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无权调取道路监控处理的话,请市长信箱协调能处理的部门联合执法处理。 投诉内容一:请处理该出租车乱收费,驱逐欺负威胁未成年乘客问题。 投诉内容二:请处理平顶山市12328热线168号接线员态度问题。建议其重新接受“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党章”“宪法”等的机关工作人员应当接受的教育。
回复信息
汝州市人民政府
2023-02-14
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由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查,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汝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该问题后,迅速安排行政执法大队城区站值班中队与诉求人王某取得联系,并与诉求人达成一致意见。 诉求人称当事女孩正在学校上课,待星期天回家提供微信付款凭证。当事女孩在未提供证据之前执法人员将到涉事嫌疑出租车公司进行座谈排查,待当事女孩提供微信付款凭证后,执法人员将通过当事女孩描述的情况查找涉事车辆的当班司机,一经确认将从严处理,执法人员争取尽快解决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0375-686207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