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401
举报
2023-01-15
关于宝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台兴伟作风问题
尊敬的领导!宝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该单位公职人员,台兴伟身份证尾号(1038 )生活骄奢淫逸,作风不良,态度恶劣,素质极低,对人骄横,蛮不讲理,经常开口成章,联系单位,单位不管,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包庇,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教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第二十六条 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 了我们纳税人的利益。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明确指出:国家公职人员凡是在外有欠债人员、长期逾期人员,单位领导应该及时进行约谈 化简 单位领导有义务对其进行监督让其履行本该履行的义务!希望信访局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当事人李景中让其来电道歉,失信失德是当地事业部门和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7.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百度贴吧,“知乎,“抖音,"今日头条,等等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 8.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请回电13608464799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3-01-2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台某伟,男,汉族,现任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主办。该同志近年来年度考核均为称职,自参加工作以来未受到过党政纪处分。调查中发现,台某伟同志涉及4起经济纠纷,已于2021年进入法律程序,其本人正在积极履行还款义务。建议反映人走司法程序依法维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55698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