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250
举报
2022-12-31
益宏海上一号院非法售卖法院查封房产,诈骗老百姓血汗钱
2022年5月5号 益宏海上1号院9号楼403交12000定金,五月底29号左右销售顾问催着交的首付452000(含定金12000),至今未网签备案,8月底销售中心出了一份保证书,说是截止9月25号如果是不能网签备案就退全款,至今款未退,在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跪求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帮我追讨我们血汗钱,促进房地产经济良性发展,谢谢各级政府!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3-01-06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住建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关于网民反映“益宏海上一号院非法售卖法院查封房产,诈骗老百姓血汗钱”的问题,经了解,针对群众反映无法签约的情况,开发企业同意退房退款,但由于企业资金紧张,优先维稳支付该项目农民工工资。退款时间预计在今年3月中下旬,可耐心等待。 下一步,区住建局加强与开发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与群众的对接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766266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