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218
举报
2022-12-28
村民生活问题
政府的工作人员们: 平顶山市蒲城店村庄前几年经过政府出资修缮改造,村庄人居环境,生态环境等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但关于村内每户用水吃水仍就是个问题,村内并没有在每家铺设自来水管道及天然气管道,村民每用水时都要外出打水,对村民生活极不方便,且由于村内老人占比较大,多次出门打水较为麻烦且不安全,再加上如今疫情趋势,多次出门对大家的健康安全也没有保障。 希望有关部门对此可以重视起来,重视村民需求,对村内村民生活质量进行进一步的改善优化。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3-01-17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关于网民反映“村民生活问题”的问题,已在蒲城、任寨、门楼张村内安装直饮水机6台,基本能满足群众吃水需要。 为彻底解决群众吃水问题,已委托设计单位编制了《卫东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可研报告》,计划争取政府债券资金1亿元,对全区24个行政村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把城市自来水管网延伸至各村,让全区群众吃上城市自来水,彻底解决群众吃水问题。目前,正在办理项目立项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399277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