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151
举报
2022-12-22
投诉平顶山市湛河区城市管理监察执法局 王虹亮 作风不良 道德败坏
平顶山市湛河区城市管理监察执法局 王虹亮 ,作为国家事业人员,违反职业道德,违反社会公德,国家党员,失信失德,道德败坏,利用职务工作之便,打着单位旗号,多方举债,发展副业,谋取私利,多次向其单位反映,单位领导不作为,懒政,录用失信人员,负有管理责任。投诉的内容有3点。第一:王虹亮作为国家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违规搞副业;第二:王虹亮失信失德征信不良;第三:王虹亮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从事非工作性质活动。多次联系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导反映,涉嫌恶意包庇,袒护,推诿,扯皮,不担当,不重视人民群众反应的正当诉求,不解决问题。1.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不诚实守信人员、抹黑国家部门形象。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国家部门形象。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河南政府明确规定录取人员公告明确规定有不良信用之人不允录用,录用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人员是社会的隐患。国家事业单位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国家事业人员是社会的隐患。 作为国家事业单位,执法机构,单位应该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做全面的思想工作和管理,督促每位职工做一个讲诚信,讲道德,讲素质的职工,是单位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督促每位员工做一个诚实有信的人,对于作风不良 道德败坏 品行败坏 伤风败俗对于可耻,无耻的行为,要么管理,要么清除,而不是一味到底的包庇和纵容。性质恶劣,严重影响单位声誉,损害部门机构形象。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3-01-06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留言后,湛河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核实情况。经核实,当事人表示利信公司以低息诱导与其签订借款协议,通过一年的还款发现越还越多,利息已远超出国家规定的利率上限,并称属于高利贷性质。当事人表示,目前已无力偿还。建议反映人走司法程序解决。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城管局加大作风纪律教育、素质道德教育力度,避免类似事情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300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