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087
举报
2022-12-14
平顶山市第十二中学冯晓静违规违纪
领导你好!我举报平顶山市第十二中学,该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教师【冯晓静】身份证尾号:280041,违纪违规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 1,冯晓静老师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凭身份便利获取民间借款 2,身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作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 3,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冯晓静老师此举 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2-12-26
你好!经了解:1.冯晓静同志属于该校正式员工,在其办理贷款时,出贷方需要冯晓静出具工作及收入证明,学校在其真实的工作及收入证明上加盖学校公章属于合法合规行为,并无违规操作。2.经学校找冯晓静了解情况,得知双方因没有达成和解,出贷方已决定走法律途径解决双方经济纠纷问题。3.学校会督促冯晓静尽快妥善处理此事。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