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047
举报
2022-12-10
2010新华区武庄村城中村改造回迁问题
2010年左右,新华区西市场武庄村响应政府实行城中村改造,本人为百合金山二期拆迁居民,响应国家号召与开发商签订两年回迁合同。结果事情发展并不如人意,直到现在百合金山一、二期商品房已完工多年,回迁房却只盖了一部分,并没有完全覆盖所有拆迁户,至今仍有相当多户居民没有分到房子,我们都在外已租房十年有余,手中那传说中具有法律效益的拆迁安置合同也成了一张废纸。目前国家大力整治烂尾楼,虽然不知道我们算不算烂尾,但是城中村改造是国家政策,我想政府有责任监督进展并解决相关问题。 现状是:情况早已逐级反映给政府相关部门,政府人员今天说这个问题解决了,明天就换个人说刚负责需要了解,负责人换来换去,各级部门跑来跑去,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实质性进展。作为国家这个大机器上的小小螺丝钉,我想问大机器一声:是不是需要我把房租给付到“国家十六五计划”那个时间。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1-11
市民朋友您好!经了解,2021年12月,该楼盘列入省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台账进行化解。目前,各项手续正在办理中,二期安置地块地质勘探工作已完成,现已申请优先开工,等待批复中。我区将协调相关部门加快进度,争取安置区早日开工建设。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21262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