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034
举报
2022-12-09
光明路曙光街双丰商场顶层加建鼓风机噪音扰民
如题,双丰商场顶楼加建部分有巨大鼓风机产生刺耳噪声,强烈要求 其整改违法噪音,符合建筑要求,不在产生噪声扰民。
回复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
2023-01-04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收到市政府热线办交办件后我局派出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对该噪音扰民事件进行了调查了解。据双丰商场设备科贾科长介绍,关于商场顶层加建鼓风机噪音问题,环保部门也多次进行监督检查,商场为了减少噪音污染,一方面斥资10多万元,修建了噪音屏蔽工程,加装降噪音检查口,加强对噪音的排放量的检测,防止噪音扰民;二是强化日常维护保养,让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使噪音排放最小化。近期商场受疫情影响,人流量很小,相关设备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执法人员对商场相关负责人进行口头警告,要求其强化相关设备的噪音检查检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噪音降低到规定标准内,防止噪音扰民。 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虚心接受周边居民监督,下一步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加强设备管理,防止噪音扰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8298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