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810
举报
2022-11-17
鲁山县赵村第四小学赵艳晓失信失德 单位不重视 不调查处理!
鲁山县赵村第四小学赵艳晓 违反职业道德,违反社会公德,失信失德,道德败坏,人民教师,利用职务之便多方举债谋取私利,多次反应到鲁山县教育局教育局不引起重视,单位敷衍推诿不负责,录用失信人员,负有管理责任。投诉的内容有3点。第一:赵艳晓 作为国家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多方举债谋取私利;第二:赵艳晓 失信失德信用不良。作为人民教师更应该诚实守信,德才兼备,但是赵艳晓失信失德,道德败坏,怎么教好学生?这种人根本不配在教师队伍!第三:赵艳晓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从事非工作性质活动。多次联系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导反映,始终没有得到一个正面的处理回复,涉嫌恶意袒护,推诿,扯皮,不担当,不重视人民群众反应的正当诉求,不解决问题。1.身为国家事业单位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不诚实守信人员、抹黑国家部门形象。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国家部门形象。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河南政府明确规定录取人员公告明确规定有不良信用之人不允录用,录用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人员是社会的隐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也是有规定的。国家事业单位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为了规范事业单位的管理,保障事业单位的合法权益,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促进事业单位的人能正确履职尽责,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如果队伍中出现了害群之马,那么也请相关领导能忠于职守。记得自己的初衷,为人民服务!赵艳晓把人民群众血汗钱拿去潇洒!吃喝玩乐,奢靡消费,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简直目无王法!没有天理!拿老百姓的血汗钱去潇洒?单位录用一名失信失德人员,对单位及其不负责任,国家的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严惩严罚此事,性质严重 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2-11-28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网民反映的问题:鲁山县赵村第四小学赵××违反职业道德,违反社会公德,失信失德,道德败坏,人民教师,利用职务之便多方举债谋取私利,多次反映到鲁山县教育体育局不引起重视,单位敷衍推诿不负责,录用失信人员,负有管理责任等等。 二、调查情况:反映人反映的赵××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多方举债情况不实。赵××本人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从教以来,深受师生及家长好评。未向反映人及他人举债。 赵××丈夫通过借款公司办理4万元借款,部分还款后,至今未清。举债的为赵××丈夫,并非赵××本人。反映人曾经向鲁山县教体局反映过此事,教体局积极联系赵××,澄清事实,并建议赵××督促其丈夫积极与借款公司联系还款。因实际借款人为赵××丈夫,教体局没有责任和义务为借款公司催款。 三、调查处理结果:鲁山县教体局将督促赵××劝其丈夫尽快还清剩余借款金额。责任单位:鲁山县教体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