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五个一”竞赛活动第3轮评出红黑旗
作者:记者 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浏览

2017年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五个一”竞赛活动第3轮检查评比结果8月10日揭晓,共评出红旗13面、黑旗2面、4个表扬。

市创建指挥部组织检查组,于8月7日至10日对城乡环境整洁行动“五个一”竞赛活动第3轮进行了检查。评比结果为:舞钢市1面红旗、1个表扬,宝丰县4面红旗、1个表扬,郏县4面红旗,鲁山1面红旗、1面黑旗,叶县2面红旗、2个表扬,石龙区1面红旗、1面黑旗。

在市容环境整治竞赛单元,郏县、宝丰县、石龙区分别获得红旗,叶县受到表扬。

在农贸市场整治竞赛单元,宝丰县、叶县、舞钢市分别获得红旗,鲁山县获得黑旗。

在城中村(社区)整治竞赛单元,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分别获得红旗,叶县受到表扬。

在河道整治竞赛单元,郏县获得红旗,舞钢市、宝丰县受到表扬,石龙区获得黑旗。

在城乡接合部整治竞赛单元,郏县、宝丰县、叶县分别获得红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