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首笔“保交楼”项目贷款落地 共3000万元,专项用于九龙广场项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超)3月27日,从市金融工作局传来消息,近日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向市中远尧基置业有限公司投放3000万元,专项用于九龙广场“保交楼”项目。这是市区首笔成功落地的“保交楼”项目商业配套融资款。

去年9月,九龙广场的4栋楼750套住宅被纳入我市第一批“保交楼”项目名单。作为九龙广场“保交楼”项目的牵头银行,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按照“一楼一策一专班一银行”工作原则,及时成立以分行行长为组长的“保交楼”服务专班,深入楼盘实地,调研项目资金需求,与湛河区政府等反复沟通,探索出一条政银企互惠共赢的“保交楼”融资新路径。

以在建工程为抵押,中原银行平顶山分行为该项目授信1.5亿元额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这笔贷款放得恰逢其时。我们将按照‘保交楼’工作专班要求,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收尾工作。”市中远尧基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超凡满怀信心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