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年专场线上招聘会启动
来源:平顶山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吕占伟11月28日,从团市委传来消息,主题为“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的全市青年专场线上招聘会当日启动,欢迎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积极参与。

为落实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引导优秀高校毕业生在我市就业、兴业、乐业,据了解,团市委、市人才交流中心、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办了本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搭建人力资源交流平台。

招聘会从11月28日持续至12月5日,2023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需要推荐毕业生就业的高校均可参与。

团市委提醒,本次招聘是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与者可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平顶山公共就业智能招聘网关注相关信息。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均可关注“平顶山人社”微信公众号后注册参与。咨询电话:2666810、4996833、2978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