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现场招聘暂停 招聘活动转至线上
作者: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1月20日上午,市区和顺路中段市人才市场院内冷冷清清,从本周开始,市人才交流中心暂停举办周三的常规现场招聘会。

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场管理部科长王晶说,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暂停举办每周三的常规招聘会,其他现场招聘活动也暂时停止,招聘活动转至线上。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在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平顶山人社”微信公众号、手机求职App等“云招聘”平台上进行交流。

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首页,即可看到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残联联合举办的“2021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链接”,另有我市及外地的房产、电器、医院等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企业简介、提供岗位、处理简历情况等信息一目了然。

“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都是免费的;发布信息的用人单位,前期都经过审核,求职者可以放心投递简历。”王晶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