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于近期举行首届戏迷擂台赛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9月25日上午,“文明鹰城戏润万家——‘千田·理想城杯’2020平顶山市首届戏迷擂台赛”新闻发布会举行,我市将于近期举行首届戏迷擂台赛,戏迷朋友即日起可以报名参加海选。

此次参赛内容以戏曲(豫剧、曲剧、越调)为主,兼容其他河南地方戏曲剧种。参选节目须具备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每个节目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报名对象要有一定的演唱、表演能力,有较好的形象、气质,年龄、性别、民族、职业不限。个人(包括已经退休或者转行的专业戏曲人才)、民营团体均可报名,不接受在职的专业戏剧工作者报名。比赛不收报名费、参赛费。一经录取,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参赛剧(节)目基本情况,两张一英寸本人免冠彩色照片以及表演节目的音乐伴奏资料等。

本次比赛采用海选形式进行,相关县(市、区)将设立分赛区,戏迷朋友可以网上报名或在赛区直接报名,直接选拔,直接晋级。汇总各地选拔情况,优秀的、直接晋级的将进入复赛、决赛、总决赛。最终将决出金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铜奖6名,每名奖金1000元;20强10名,每名奖金800元,30强10名,每名奖金500元。

本次戏迷擂台赛由平顶山市戏剧家协会主办,平顶山市天介新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报名咨询电话:0375-2961111,13837567199,137810855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