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出物业服务行业创文倡议
作者:范丽萍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范丽萍)9月24日,我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市物业管理协会向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发布了一份创文倡议书。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表示,这份倡议书主要从日常的消防、人防、技防等方面推进物业管理工作。房屋共用部位要保持清洁、干净、无杂物;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分类收集、垃圾箱(桶)完好整洁;公厕内每日及时清扫,洁具清洁、冲水无蝇;花草树木修剪整齐美观、无病虫害、无折损现象;绿地无纸屑、烟头、石块、绿化区无擅自种植农作物;公共设施设备完好、整洁;车辆按指定位置停放、无占道和堵塞消防通道;小区无违章搭建;在管项目内商业网点管理有序,无乱设摊点、广告牌等现象。

倡议书提出各物业企业要在物业管理小区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口号,通过小区板报、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多种形式,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加强对不文明行为的劝阻,倡导业主遵纪守法、文明自律、邻里和睦、友善团结、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