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年平顶山市分会场人才招聘大会将于9月25日在我市举行
作者: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年平顶山市分会场人才招聘大会将于9月25日在市区和顺路中段河滨广场举行,大会由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组委会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大会官方网站为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9月23日上午,河滨广场内的招聘展位已经初步搭建成型。

露天场地 实名入场

招聘场地在市河滨广场入口的空地上,总面积约1750平方米。场地内部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南北各有一个出口、一个入口。出入口处有保安值守,场内人员动态控制在1000人以内,超出时实行限流,暂停入场。

场地内共有展位128个,还设有安全保障、医疗保健专区,市县人才政策咨询和大会综合服务台8个。招聘会期间,求职者如有需求可到专区、服务台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按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购置了体温计、额温枪、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会前会后对会场进行清洁和消杀,招聘会期间会对重点部位做局部消杀。所有参会人员入场前均需要测量体温、扫码实名登记、出示健康码,并且必须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或健康码非绿码人员不得进入会场。

另外,考虑到天气原因,展位上方有顶棚,可以遮阳挡雨;除了现场工作人员,还有数位志愿者在现场为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志愿服务。

128家用人单位提供3221个岗位

“原计划设置100到120个展位,后来用人单位预定非常火爆,需要增加展位,但受客观条件的限制,目前只能为128家用人单位提供展位。”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招聘服务的工作人员说,其他不能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可以在大会官方网站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参加此次招聘大会的有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河钢集团等国企,还有平顶山市传染病医院、舞钢市人民医院等事业单位,更有汽车销售、文化传播、网络科技、生物科技、民办学校等私企。

据统计,此次参加招聘会的128家用人单位,涉及采矿业、贸易、批发和零售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等行业,共提供3221个岗位。岗位需求数排名前三的是生产/营运/质量/安全、市场营销/公关/销售、技工。

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高技能人才和其他各类人才均可参会求职。

另外,线上线下招聘同时进行,参加招聘会的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同步在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公布,无法到现场的求职者,可以登录网站查看信息,参加招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