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3月30日,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发出通知,在全市开展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五项:广泛深入发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开展卫生整治,为全面复工复产营造健康环境;聚焦薄弱环节,加大对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组织集中消杀,开展以灭鼠为重点的春季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行动;开展科普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4月10日,各县(市、区)要选定合适地点开展爱国卫生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健康生活、疫情防控、病媒生物防制等知识。宣传场地要选取通风良好、开阔空旷的地点,引导参观群众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